发总

少更

[魔道乙女]怀孕了

江澄ⅹ你

我个人喜欢澄澄♥(。→v←。)♥

你发现你最近喜欢吃酸的,而且还特别容易困,我发现了问题不简单,并找了大夫,给你把把脉

“恭喜江夫人,您有喜了!”

!!

我惊了,江澄与我同房多年,终于怀孕了!,我还以为他不行呢

“江夫人,要不要把这件事告诉宗主?”

怎么可能,我要给他个惊喜

“不必了,这件事由我亲自告诉他”

怎么大的事,怎么可能轻易说出来,说出来就没意思了,好吧ƪ(˘⌣˘)ʃ优雅

到了傍晚......

我坐在床上,打算想着怎么告诉他时,江澄进来了,他的眼里有些许疲惫,他看我一眼,便没再看我

我:????

我这是又哪里惹到了这祖宗了?怎么是这幅神情?

“阿澄”

“嗯?”

“你为什么不理我啊”

“.......”

不说话?不说话是什么意思??

我跑到他面前,搂住他胳膊,对他撒娇道

“怎么了嘛,我又哪里做错了,我改还不行吗٩(๛ ˘ ³˘)۶❤”

他看了半天,把我搂在怀里

“你今天怎么没有来找我?”

“!!”

我改怎么说,难道是因为孩子忘了他,那不行,想想也不行,如果这么说的话,他肯定会说“一个孩子比我还重要吗?”然后发脾气

哎,怪我太了解他了

“阿澄,你把耳朵凑过来”

他凑了过去,他对着他耳朵说

“我怀孕了,你要当爹爹了”

........

过了几秒钟

??什么情况,没反应??

但我看到他的脸时,我惊了

“阿澄,别哭啊!”

没错 他哭了,我第一次见他哭,可恶,为什么要哭啊

“谢谢....谢谢”

谢谢你让我又一次有了一个家

那晚,我们相拥而眠

过了几天,他突然对我说

“不对,你还没有告诉我你那天为什么不理我,难道我还不如一个孩子吗?”

你:.......

我无语了,这么久的谁记得住啊!

end

评论(14)

热度(1059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